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医疗保障局开展特殊病种门诊待遇集中核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文杰 编辑:于佳丽 2019-10-10 14: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12312312321_??.jpg

核准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向文杰)为进一步加强特殊门诊管理,确保特殊门诊报销公平、公正,维护参保人员的基本医疗权益,从而提高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日前,永州市冷水滩区医保局多次组织专家对全区参保职工、居民申请的慢性疾病、重大疾病、特殊疾病门诊补偿资料进行了鉴定。

专家们本着为参保人员负责,为医保基金负责的原则,对每一份材料认真评定;对存在疑问材料,以小组讨论的形式深入讨论研究,确保评定工作客观准确。截至目前,全区共审核特殊门诊申请书600余份,特殊门诊审批通过率达80%。

根据冷水滩区医疗保障局相关政策,特殊门诊申报程序为:参保群众自愿选择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特殊病种门诊待遇申报,填写审批审核表;经办机构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受理群众申报的审批审核表、医院诊断资料等,并进行初审;待遇保障股组织评审专家委员会对经办机构报送的初审合格待遇申请人有关资料(含台账汇总表等)进行评审,由评审专家签署意见;区医保局基本医保特殊病种门诊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对专家评审通过的对象资料进行复核,复核通过后,参保群众即可享受特殊病种门诊医疗待遇。

来源:红网

作者:向文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3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