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多举措开启脱贫攻坚“冬季冲刺”模式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欧媛 编辑:王津 2019-10-10 15: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77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永定站记者 欧媛 通讯员 田贵学)10月9日,记者从永定区2019年脱贫攻坚“冬季冲刺”动员会上了解到,永定区正多措并举,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区领导程漫、漆辉玉、甄如辉参加会议。

会议就《张家界市永定区脱贫攻坚“冬季冲刺”任务书、责任书、时间表》和《“两摸底一核准”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还对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脱贫攻坚部署要求上来,对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和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要有足够清醒的认识,保持良好状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全区上下要全力奋战、争分夺秒,稳步推进贫困人口脱贫、动态调整和“两摸底一核准”工作,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各级交办的问题,抓快抓实政策落实和项目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调度、加强研判,切实强化人员经费等各类保障,严格按照进度高质量推进工作;要对标对表,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切实推进脱贫工作;要统筹协调,强化督查,切实夯实各级责任,树立鲜明导向,真正把追责问责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推动工作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抱定战则必胜的信心,下定破釜沉舟的决心,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扑下身子,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欧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3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