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领导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康 编辑:吴思静 2019-10-10 16: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韶山站记者 郭小康)10月7日,韶山市委副书记胡亚湘带领市林业、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人,对各乡镇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

胡亚湘一行先后来到银田镇、韶山乡、杨林乡和清溪镇,就贯彻落实上级森林防火灭火工作通知精神、队伍建设、巡逻监管、应急值守及宣传等工作进行现场督查。胡亚湘走进物资仓库,详细了解防火器具和物资装备储备情况,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森林防火灭火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到各乡镇值班室督查应急值班情况,慰问值班人员。

督查中,胡亚湘强调,近段时期火险等级较高,各单位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绝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切实把森林防火重任扛在肩上,以防为主,加强重点区域巡逻巡查和火源管控;要加强防火灭火队伍和装备能力建设,及时维护保养灭火器材,完善管理和保障机制,确保韶山市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康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3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