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技能大赛•全省水工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陈诗芹 王芳香 编辑:刘良骏 2019-10-10 17: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杨朝文 陈诗芹 通讯员 王芳香)10月10日下午,由湖南省水利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湖南技能大赛•全省水工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沙开幕。

来自全省各地的29名水工监测工技能人才在2天的时间里,将通过理论知识考核和现场技能操作竞赛展开角逐。综合成绩第1名的选手将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称号,由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获得第2、3名的选手由省水利厅授予“全省水利技术能手”称号。

湖南是水利大省,加强水工监测是落实水利部“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为水利工程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近年来,湖南省水利厅通过岗位练兵、导师带徒、技能鉴定等方式,不断深化技术培训、技术比武和技术交流,有效提升了全省水利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陈诗芹 王芳香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4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