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处级领导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黄莉莉 朱渊 编辑:王津 2019-10-10 16: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0175853.jpg

慈利县处级领导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191010175902.jpg

慈利县处级领导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慈利站记者 黄莉莉 朱渊)10月10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县委副书记朱超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县政协主席吴淑元等全县在家县处级领导来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筑牢为民服务信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县领导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依次参观了“形势教育、震慑教育、规范教育、感化教育”四大教育展区。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职务犯罪分子的忏悔,一部部发人深省的反腐倡廉宣传片和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解说,深深地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干部。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刻体会到了违纪违法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和极大伤害。最后,全体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通过参观学习之后,更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更应该要加强对我们领导干部的监督。特别是作为一个纪委书记,更应该要团结带领好我们纪检监察这支队伍,认真履行好我们的工作职责,要最大限度的教育好、保护好我们的党员领导干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 屈春林说。

为切实增强全县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洁履职、拒腐防变能力,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慈利县组织开展了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活动。此次县处级领导来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只是慈利县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的第一批次,下一阶段,慈利县还将分批次组织全县副科级以上单位党政一把手以及其他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黄莉莉 朱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4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