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统战部调研指导新邵县非公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意 编辑:陈纲 2019-10-11 08: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0145846.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010145851.jpg

深入企业车间调研。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石意)10月9日下午,邵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承红一行深入新邵县雨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南科瑞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分别召开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在精准扶贫、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汇报。新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志华等参加。

参加调研座谈的领导均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所取得的成就。吴承红表示,新形势下,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不断壮大,企业要完善“六个做”,即做科技、做品牌、做信誉、做管理、做人才、做公益,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反哺党的好政策。市委统战部将协调相关部门,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曾志华指出,非公企业是新邵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特别是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好市场、企业、农户的利益链接。同时也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不断做优做大做强,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县委统战部将履行好职能,全面摸底,精准施策,当好非公企业的“娘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石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4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