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长沙支队:150件优秀文化作品走进基层中队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谭卓廷 罗凯 编辑:陈纲 2019-10-10 20: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警长沙支队官兵正在观看展出的作品。

支队邀请省内书画界知名人士走进军营创作。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卓廷 罗凯 记者 陈宗昊)10月9日,为期三天的武警长沙支队“礼赞祖国成就,书写强军风采”书法摄影巡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150幅优秀作品为基层官兵带来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巡展作品分为书法、美术、摄影三类,反映长沙支队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卫士风采以及与驻地百姓间的军民鱼水情。在这些作品中,有不少是支队于国庆前夕邀请省内书画界知名人士走进军营创作,支队擅长书法的官兵也来到创作现场携笔竞技、交流心得,铁画银钩将对人民子弟兵的风采淋漓尽致地挥洒在笔墨纸砚之中。

此次展出的优秀作品受到基层官兵的热烈欢迎。现场氛围异常活跃,不少爱好书法的战士汇聚在喜欢的作品前,认真学习笔法,摄影爱好者则在一幅幅照片前面,感受光影瞬间的精彩。

“这些作品不仅能让我们感受到文化的魅力,更开阔了眼界,了解了部队发展历程。”不少官兵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接触到高水平文化产品的机会,丰富军营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谭卓廷 罗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0/6114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