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干警湘南起义纪念馆追寻初心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袁莲花 李咪敏 编辑:吴思静 2019-10-11 10: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色教育图片11.jpg

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全体干警来到湘南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袁莲花 李咪敏)10月8日,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全体干警来到湘南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烈士塔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掷地有声。

红色教育图片22.jpg

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全体干警来到湘南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

随后,全体干警走进湘南起义纪念馆,参观了馆内“浴血重生朱德率部奔湘南” “风展赤帜百万之众斗敌顽” “波澜壮阔创建苏维埃政权” “战略转移湘南义军赴井冈” “千秋史册伟绩闪耀功勋榜”等主题展馆,了解湘南起义历史全过程。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浴血奋战的浮雕,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呈现眼前,干警们认真观看学习,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为人民幸福,为民族解放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崇高革命精神和伟大的爱国情怀。

通过开展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矢志不渝的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饱满的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夯实司法行政工作基层基础,全面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担当起和谐社会的建设者和法治社会的捍卫者。

来源:红网

作者:袁莲花 李咪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4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