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能武赴东安县调研基层减负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林 编辑:于佳丽 2019-10-11 08: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军林)10月10日,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赴东安县就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进行调研。

唐能武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深入东安县芦洪市镇、端桥铺镇、紫溪市镇等乡镇,以及县委办、县绩效办、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等县直部门分别开展座谈访谈,并发放了调查问卷。

座谈会上,唐能武指出,本次调研的内容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了解为基层减负工作落实情况,掌握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整改推进措施,确保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实效。希望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怎样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如何更好地为基层减负、办公室系统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考。

唐能武对东安县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表示,此次在东安县调研为基层减负工作收获颇丰,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回去以后会认真吸收消化,向市委提出报告,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4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