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9-10-11 10: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06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东安站记者 谢梦娟)10月9日,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听取2019年8-9月份落实县委常委会安排的重要工作、书记批示件办理情况和部分重点项目9月份建设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县委副书记蔡富强以及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张一波、金志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8-9月份全县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有序推进,总体来势较好,国卫复审、全省网信工作现场会、农民丰收节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10月份工作要坚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把民生问题办好,形成常态化;要突出基层工作,组织干部下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攻关脱贫攻坚工作;要切实提高会风会纪,尽可能地精简会议,集中精力抓落实;要对照时间节点开展好绩效评估调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

关于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冯德校要求,要每个月都制定项目进度表,及时汇总、汇报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问题都能及时得到有效解决;要将两断面锑超标、贫困村两个完善、城区学位建设等6个项目纳入重点调度项目,按照既定工期,倒排时间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加以推进;要加大税收重点企业扶持力度,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服务,激发企业活力,促进工业经济快速发展;要在确保建设质量的同时,高质量地推动各重点项目建设提速,争取各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龙向洋就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9月份项目建设整体推进正常,但因部分客观因素制约,个别项目较为滞后。下一步,相关部门人员要齐心协力,扑下身子,采取超常规的措施来推动重中之重的项目建设,带动全县九十多个项目建设齐头并进。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5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