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林业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吉斌 编辑:于佳丽 2019-10-11 10: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5.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吉斌)10月10日上午,湘西州林业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看退耕还林20年变化,观峒河湿地建设新成效”徒步健身活动,在一片秋色美景里,老同志们在峒河湿地公园呼吸着清新空气,享受了一段难得休闲健身时光。

上午9点,大家集中观看了《湘西州退耕还林20年纪实片》,老同志为湘西州退耕还林2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感到,湘西人民从退耕还林中品尝到“满山尽是聚宝盆”的生态红利,昔日的贫困与凉渐行渐远,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一个更绿更美、生机盎然的美丽湘西正呈现在世人面前。

6.marked.jpg

9点30分,老同志从局机关大院出发,一路欢声笑语,精神抖擞。湿地公园花草树木不仅绿色依旧,而且秋意渐浓。绿道曲径通幽,时而树木蔽日,时而豁然开朗。大家愉悦的表情和矫健的步伐充分展示了集体活动和徒步健身的魅力。整个行程安排兼顾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合理充实轻松惬意,局关工委细致周到的组织与服务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湿地公园徒步健身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们看到了湘西的美丽以及运动的美好,更激发了大家追求绿色健康生活的向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湿地公园徒步健身活动,让大家欢聚一堂,既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退休生活的温馨与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吉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5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