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举办体育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霞 舒鑫 编辑:康晓乔 2019-10-12 09: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们在欣赏精美的摄影作品。

学生们在欣赏精美的摄影作品。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吴霞 舒鑫)10月10日,湖南省靖州县“体彩杯”第二届体育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在县一中举行,共有来自全县36名摄影爱好者拍摄的40幅获奖作品参展。

本次体育摄影活动由靖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县摄影家协会承办,旨在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推动靖州群众体育文化,展现体育事业成果,促进体育事业发展。自2019年4月份以来,活动共征集到36名作者的304幅作品。经专家评委评选,共评选40幅入选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0名。

参加本次活动的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巧妙运用光与影的魅力,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和体育竞技的生动画面,观展的学生被精美的摄影作品深深吸引,在感叹作品美妙的同时也被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所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霞 舒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