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卫健局党委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工作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陆伟健 编辑:姜珊 2019-10-11 15: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333333333333333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1日讯(通讯员 陆伟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株洲市芦淞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工作,积极推进健康芦淞建设,10月10日下午,芦淞区卫健局党委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万飞燕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区疾控中心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责任领导通报了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进展情况,查摆了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提出建议和意见。

万飞燕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健康促进既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又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幸福芦淞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精准对标,突出重点。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各部门要狠抓薄弱环节整改,以评分标准为准绳,逐项落实创建标准,最大限度地减少丢分因素。要迅速行动,马上落实。各部门要对照责任清单,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任务指标,凝心聚力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努力建设"人人追求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健康芦淞、幸福芦淞。

来源:红网

作者:陆伟健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