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祝云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姜珊 2019-10-11 16: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祝云武(左一)到枫香岗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2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10月10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空巢老人养老、城市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等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听民意、掌实情、找症结、谋思路,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听取了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空巢老人养老、城市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等情况汇报。枫香岗、教字垭、尹家溪等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村支部书记及基层代表就如何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空巢老人养老、城市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等工作进行发言讨论。

就如何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祝云武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各部门各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小切口、深挖掘,组织开展好调研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真正把问题找全、把情况摸准、把症结查清、把规律研究透,提出解题破题的实招硬招;要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真正让好成果落地生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祝云武强调,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宗旨,加强纪律教育,筑牢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座谈会前,祝云武深入枫香岗街道办事处,实地了解村容村貌、垃圾处理、村庄清洁、厕所革命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深入空巢老人家中走访慰问。他指出,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激发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美丽舒适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