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VS美德法加 本月张家界武陵源景区上演走扁带对决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陈纲 2019-10-11 18: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石寨风光。熊宗喜 摄

2018年黄石寨高空扁带赛。熊宗喜 摄

2018中国国际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盛况。邓道理 摄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吴勇兵)一根扁带,两面悬崖,万丈深渊,国内外扁带大师将如何在千米高空进行一场精彩绝伦的绳上秀?红网记者今日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旅工委获悉,本月20日,2019年湖南武陵源徒步大会暨“印象鲵宴”杯张家界黄石寨高空扁带国际对抗赛将在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精彩呈现。

当日上午,参加2019年湖南武陵源徒步大会的近千名徒步爱好者将在素有最美“山水峡谷”之称的金鞭溪近6公里的健身游道上激情穿越,身临其境体验“水在山间流,人似水中游”的惬意。当日中午,“印象鲵宴”杯张家界黄石寨高空扁带国际对抗赛将在黄石寨仙女献花和猴帅点兵两大著名景点间上演。海拔1092米的黄石寨峰巅,四周刀切绝壁,令人望而生畏,两根窄窄的扁带架起空中竞技赛道,中、美、德、法、加拿大五国10名扁带高手空中竞技。

本次比赛将采取国内组对国外组,一对一PK制举行,预赛分5组,分别取国内组与国外组成绩前三进入决赛,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以走过的距离长短以及失误次数多少两项评判标准决定最后的名次。 高空走扁带不仅需要选手拥有高超和熟练的平衡技巧,过硬的身体及心理素质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