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部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陈纲 2019-10-11 21: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1183652.jpg

湖南省部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廖远哲)11日下午,湖南省部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出席并讲话。傅奎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分类指导,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宣传引导、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在听取了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10所省属高校负责人发言后,傅奎指出,对中央和省委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各高校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扣学习主线、注重学习实效、创新学习载体,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筑牢真信笃行的思想根基;要广开言路查清问题、深刻剖析把准症结、真刀真枪抓实整改,把抓好中央、省委明确的8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任务作为整改落实的重中之重,对标对表检视整改,着力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特别要注意抓好对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整治,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

傅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