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乡镇社工站项目通过省年度末期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德茂 王庆春 编辑:何冰 2019-10-11 19: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邓德茂 王庆春)日前,湖南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负责人率领第三方省评估专家组到宜章县开展全省乡镇社工站项目末期评估工作,宜章县乡镇社工站项目通过省年度末期评估。宜章县副县长李孝弟参加。

目前,宜章县共设立了20个社工站点,40名社工,有民生协理员246名,社工站对乡镇进行家访2917次,开启个案45个。评估专家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县乡镇社工总站、玉溪镇社工站建设情况,对乡镇社工站项目建设效果、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宜章县民政局会同乡镇社工站进行全面项目审计和重点评估,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和总体实施效果进行考评。

评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宜章县乡镇社工站项目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希望今后宜章社工站发扬光大社工理念,去帮助更多弱势群体,让群众切实受益,以更专业的服务成效,赢得广大社会群众的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德茂 王庆春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