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新乡贤新担当,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汇演走进花桥街镇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编辑:王津 2019-10-11 17: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17a0456c114b201156442d10837774c_??.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梦)10月11日,冷水滩“新乡贤新担当,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汇演走进花桥街镇,活动当天恰逢当地社日,吸引了来自全镇近千名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是由冷水滩区委宣传部指导,花桥街镇党委、镇政府主办,旨在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将党的方针政策宣传落实到千家万户,为乡村振兴凝聚智慧和力量,丰富镇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节目由冷水滩区新乡贤联合会文艺志愿演出队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倾情演出,舞蹈《共圆中国梦》、三句半《花桥街乡贤颂》、群口快板《精准扶贫奔小康》等节目不仅内容丰富、编排演精美,还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贤文化传承弘扬等宣传,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今年以来,冷水滩区在全区启动以“新乡贤新担当,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聚力工程”,通过举办一系列文艺演出下乡活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繁荣农村文化艺术。下一步,还将在黄阳司镇、岚角山街道等举行文艺演出下乡活动,届时将为当地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7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