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人大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华 编辑:王津 2019-10-12 09: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赠送小朋友学习用品.gif

给小朋友赠送学习用品。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周华)“小朋友,听说你想要一个新书包,一个文具盒,我们给你送来了。”就读于濂溪小学二年级的周周小朋友,家庭经济十分困难,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由年迈的爷爷奶奶在家照看,这次活动帮助他圆了拥有新书包的梦。

认领微心愿,争做圆梦人。10月10日下午,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带领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一行9人,来到县人大乡村振兴帮扶联系村、市级文明单位“以城带乡、城乡共建”帮扶村清塘镇楼田村的敬老院、濂溪小学、贫困家庭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一份份承载着关怀和希望的礼物,由道县人大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交到许愿者的手中,实现了18名留守儿童,17户贫困户、重病户,12个五保户老人的“微心愿”。当天,为18个孩子赠送了新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为五保老人、贫困、重病家庭送去了米油面条等生活必需品。

“群众利益无小事,‘微’小之处总关情。也许满足困难群众、孩子的‘微心愿’没有办法一下子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却可以鼓舞他们,并为他们带去温暖,也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小爱也能汇成大爱,微心愿凝聚成大梦想,从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遍地开花。”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7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