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发改局: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李梦湖 编辑:文建美 2019-10-12 11: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王娟 李梦湖 郴州报道

苏仙区发改局是负责苏仙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筹协调、经济体制改革综合协调的区政府工作部门,在“专项行动”中,该局将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加大争资立项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191010153801.jpg

在招商引资大行动方面,进一步强化政策研究,认真对照今年年初人代会定的争资目标任务全力攻坚。

在招商引资大行动方面,进一步强化政策研究,认真对照今年年初人代会定的争资目标任务全力攻坚。截至8月31日,苏仙区完成争资11.53亿元,完成全年任务66.1%,成功包装了苏仙区观山洞街道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环东湖路)、郴州711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等项目。同时,认真谋划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进入中省预算支持笼子,针对“十四五”规划前期开展情况认真梳理苏仙区拟纳入规划的“三个重大”,力争超前谋划,大胆谋划,努力使更多的项目进入规划笼子。

QQ截图20191010153754.jpg

在产业项目大建设方面,继续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稳步推进省“五个100”和市“六个一工程”落实落地。

在产业项目大建设方面,继续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稳步推进省“五个100”和市“六个一工程”落实落地。今年苏仙区纳入市级调度的重大产业建设项目共38个,总投资48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0.57亿元,其中新型工业化项目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6个,现代农业项目5个,房地产开发项目12个。苏仙区发改局充分发挥牵头调度,综合协调的作用,进一步理顺项目建设的体制机制,进一步落实联点责任、帮扶责任。截至8月底,完成投资55.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8% 。

QQ截图20191010153811.jpg

在干部作风大提升方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真履行好党委党组职责,把活动开展到每一个支部,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提振苏仙区发改局干部的精气神,全力抓好易地扶贫搬迁的后续工作,中省预算内项目的调度,粮食收储的收尾和管理工作,力促苏仙区发改局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李梦湖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