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发改局:主题教育立学立行 大院改造情关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津 2019-10-12 11: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斌)日前,零陵区发改局顺应群众呼声,完成机关大院提质改造,让群众的居住出行环境焕然一新,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这是零陵区发改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又一生动实践。

20191011224032993577.jpg

改造后的机关大院。

零陵区发改局局长曾新吉告诉记者,主题教育开展后,局里老同志提出院内道路破损、杂草丛生、排水不畅等问题,与六城同创差距大。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局党组积极回应群众呼声,立即开会研究,一致认为民生无小事,大院改造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马上进行部署安排,仅用20天时间初步完成院内提质改造。

20191011224047622218.jpg

改造后的零陵机关大院。

记者在大院里看到,以前的破损的水泥路面已经全部铺上了沥青,并划好行车标线和停车位,道路旁边新砌了防止山坡落石、保护行人安全的安全墙,墙上粉刷一新,并绘上六城同创等中心工作宣传画,变身文化长廊,让人耳目一新。一位姓王的老大爷对记者说,大院宿舍楼的房前屋后都铺上了沥青,再也没有灰尘弥漫,比以前舒服多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