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旭到双牌县打鼓坪乡走访烈士家属并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杨虹 编辑:王津 2019-10-12 11: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通讯员 杨虹)10月11日,双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深入打鼓坪乡河源村走访慰问了党员烈士蔡家远的家属,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打鼓坪乡河源村、双丰村以及泷泊镇卿家巷村调研了驻村帮扶工作。

在双牌县打鼓坪乡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唐旭来到河源村,见到蔡家远父亲迎面走来,她主动前去握手,与蔡家远父亲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收入、子女生活等情况,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亲切慰问和温暖关怀。与此同时,再三嘱咐打鼓坪乡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因公牺牲烈士家属的关爱优抚工作。

第二张.jpg

走访调研现场。

来到双牌县打鼓坪乡河源村、双丰村和泷泊镇卿家巷村活动室,唐旭看望了驻村工作队,仔细查看驻村帮扶资料,充分听取有关驻村帮扶工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并以随意畅谈的方式了解工作队员们的所思所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对后续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双丰村,唐旭来到单江村和河源村两村共建的光伏发电建设基地,仔细查看、详细了解了光伏发电、光伏设施老化及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杨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