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司法局到蓝山调研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梅 编辑:王津 2019-10-12 11: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何红梅)10月11日,永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晓峰一行4人深入蓝山县调研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蓝山县司法局法治工作机构和队伍建设、经费保障情况、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覆盖率情况、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情况等,各与会人员就蓝山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别作了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蓝山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做好该项工作是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新的伟大工程,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意义重大,创建成功将有助于推进当地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有力的带动县区政治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调研组还深入毛俊司法所现场查勘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人民调解委员会运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