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了湖湘丨千年零陵 夜烁霓虹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单建华 段庭迁 编辑:于佳丽 2019-10-13 09: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单建华 段庭迁 零陵报道

月上柳梢头,夜深灯如昼。走进夜晚的零陵古城,霓虹闪烁,流光溢彩,游人如织,或赏夜景,或品特色小吃,或游走在古街巷里,感受千年古城的热闹气息和文化韵味。

柳子街穿越唐风宋韵,文武双庙登高春花秋月,零陵楼城墙下车水马龙,南津路人行道繁花似锦,霞客渡浮桥点亮千年盛景,零陵城标在霓虹灯影中越夜越青春,零陵古城中嗦一碗零陵喝螺,东山景区里听一曲零陵渔鼓,悠然的零陵夜生活令人无限回味……繁荣活跃的夜间经济,展示着零陵这座千年古城的青春活力,见证着零陵人的幸福生活,更吸引着越来越多人来分享这份珍贵的不夜之美。

近年来,零陵区深入挖掘古城历史文化资源,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原则,树立古城特色旅游文化品牌,通过招商或筹建专业运营团队,积极组织各类文化休闲活动,做活做靓“不夜城”,打造湘粤桂区域知名旅游目的地和黄金驿站。

相关推荐:

美了湖湘丨一步之城 一城之晨

美了湖湘丨旖旎洪江 醉美横岩

美了湖湘丨四时之景 在武陵源

美了湖湘丨蓝山之南 湘江之源

美了湖湘丨穿越千年·乾州古城

美了湖湘丨猫儿岩上 潇湘风光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单建华 段庭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