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将政协知识纳入党校课程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2019-10-12 12: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223_??.jpg

授课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10月10日下午,双牌县政协主席唐彦应邀到县委党校授课,向2019年第二期科干班学员讲授人民政协知识,这是人民政协知识今年第二次走进双牌县委党校的课堂,也是双牌县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

唐彦用深刻的理论、丰富的案例、精美的课件和生动的语言,从人民政协的产生、保留、恢复、性质和职能的演变发展等方面为大家普及了生动精彩的人民政协知识,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刻阐述。

唐彦希望广大学员牢牢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和职能作用,担当作为,展示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课后,学员们有感而发:“今天听了唐彦主席的讲课,明白了政协的由来和光辉历程,更深刻理解了人民政协处于'四个一线 '的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严'字当头、'干'字为先、'实'字为要,为建设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