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逐村走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10-12 17: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志鹏)10月9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到深柳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逐村走访工作。

现场了解情况。

王兆铭先后来到五总社区、潺陵社区、深柳社区、书院洲社区、文昌湾社区、长岭洲社区和西门口社区,详细了解各社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王兆铭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调动辖区内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好党员带头示范、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群众力量;要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加强社区窗口规范管理,进一步精简审批程序,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为民;要持续维护好社区人居环境、治安环境和项目施工环境,确保社区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