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蹈风暴》彭昱畅回应观众质疑 刘宪华现场跳芭蕾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陈纲 2019-10-12 21: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0329.JPG

看片会现场彭昱畅为精彩的舞蹈鼓掌。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胡弋)10月11日,国内顶级舞蹈综艺《舞蹈风暴》主创人员在长沙举行了看片会,担任节目“风暴见证官”的著名编舞家沈伟,中国舞剧表演教育领军人沈培艺,资深舞蹈电视节目制作人扬扬以及刘宪华、彭昱畅悉数到场。节目中的实力舞者王晨艺、张翰、刘迦、李响也参与了发布会。当天正好是刘宪华的生日,采访现场一度变成庆生会。此外,没有舞蹈履历备受质疑的彭昱畅,也针对节目播出后的一些质疑声音做出了回应。

《舞蹈风暴》上周开播,首期节目就收获了如潮好评,在豆瓣拿下 8.6 分的高分,被网友盖章 " 又一档神仙综艺 "。第一期节目播出后,有观众曾质疑为什么身为演员的彭昱畅会出现在“风暴见证官”的阵容里。对此,彭昱畅在看片会上作出了回应:“确实有很多专业的人士在观看我们节目,但也有一部分普通观众,没有接触过舞蹈,有一些东西不是特别了解,跟我一样,所以我觉得我是代表这一部分的观众。比如现代芭蕾和古典芭蕾有什么区别,有一些普通观众确实搞不清楚,就可以借由我的嘴在节目中问出来。”

111.JPG

现场粉丝为刘宪华准备了生日蛋糕。

看片会当天,是刘宪华30岁的生日,现场粉丝和其他嘉宾一起为他庆祝了生日。与“一张白纸”彭昱畅相比,刘宪华曾经学过街舞,但他却谦虚地表示自己并不专业:“参加节目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在看他们跳舞的时候,给我很多灵感。”说完刘宪华现场还做起了几个芭蕾舞的动作,“非常感谢这档节目,让我回想起年少还有当练习生时练舞的心情。”

相比于以往的电视舞蹈节目,《舞蹈风暴》走的是专业竞技路线,选手几乎都是当今舞蹈界大神。在众多舞者当中,自带人气光环而来的就是刚参加完《创造营2019》的王晨艺。从舞蹈老师转行做偶像,现在又参加舞蹈节目,回归了舞者的身份,谈到这种身份的转变,王晨艺表示:“出了名之后没有那么多机会纯粹地跳舞,我觉得够参加节目的同时,又能锻炼自己舞蹈方面的技能,同时认识了那么多大神,对我来说非常值得。舞者是我的起点,我希望我以后不会忘记这个身份。”

DSC00290.JPG

王晨艺。

谈到作为一名偶像去跳舞和在节目中跳舞有什么区别时,王晨艺认为:“因为我成为一个偶像之前,我也是一名专业的舞蹈老师,之前技术会多一点,商业的东西会少一点。后来成为一名偶像,就可能去要兼顾看点多一点,技术会相对减少一点。现在需要找到一个平衡点,这是我们现在这个节目所有舞蹈的一个难题,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平衡点,既能完美地表达作品,又能让大家乐在其中看懂。”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