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红”激光切割机全新亮相 “长沙智造”再添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陈纲 2019-10-12 23: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身披“中国红”外衣,内拥“大族芯”技术的两款激光切割机正式亮相。

3.jpg

全新下线的激光切割机品质过硬、价格亲民。

4.jpg

生产车间内井然有序,产业工人精准卡位。

红网时刻长沙1012日讯(记者 胡芳)1012日,湖南大族智能装备制造基地,身披中国红外衣,内拥大族芯技术的两款激光切割机正式亮相。新产品下线,为雨花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引擎,为长沙智造再添新名片。

生产车间内井然有序,产业工人精准卡位,地面光洁如镜,这里看不到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倒像是精致的展厅。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一边引领参观一路介绍:“LION系列首推的这两款激光切割机,机身是中国红,机芯是大族芯,每一个零部件都是国产,是大族激光历时4个月研发而成,品质过硬、价格亲民。

5.jpg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一边引领参观一路介绍。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的决策部署,雨花经开区在2019年开局工作中明确了四个着力”“四个飘红的工作目标,其中一个着力就是要着力推进一批新产品下线。大族激光新产品研发下线,也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引擎,再增新动能。

7.jpg

大族智控湖南研发中心揭牌。

与新产品一同亮相的还有大族智控湖南研发中心、中南大学与湖南大族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大族智控致力于提供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大族智控湖南研发中心将充分利用湖南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配套工业基础优势与人才优势做大做强,协力长沙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带动湖南智能装备产业创新发展。

中南大学与湖南大族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后,校企双方将共同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项目申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园区将与校企一道深入开展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9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