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建筑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奕琰 魏颖辉 编辑:王津 2019-10-13 11: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奕琰 魏颖辉)10月11日上午,由宁远县住建设局主办,宁远县人社局、总工会等单位指导的建筑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顺利在宁远县光电产业园B区举行,共5个公司40个工匠参加比赛。

建筑1000 拷贝.jpg

比赛现场。

比赛设有砌筑、搭设架子、抹灰、瓷砖贴面等4个操作项目,每个项目由专家评委组综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其中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并授予“宁远县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选手将代表宁远参加永州市建筑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宁远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有效激发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的积极性和责任心、提升了宁远县建筑行业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水平,引导企业重视实践,崇尚技能,在建筑行业中形成良好的职业技能训练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奕琰 魏颖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3/6119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