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朱用文调研城区房地产项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津 2019-10-13 09: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现场办公解难题。

2_副本.jpg

座谈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10月12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带领住建、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各房地产项目建设现场,上门问需企业,现场办公解难题。区领导郑小胡、侯毅、王兴树、杨勇参加调研。

朱用文一行先后来到九院十街、桃花溪谷、天际大观园房产项目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各项目市场反响、宣传推介及销售等情况。朱用文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靠前服务、跟踪服务,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协同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提高管理意识,规范市场秩序和销售经营行为,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宜居的生活环境;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确保项目施工安全。

在区旅游产业公司,朱用文认真听取了施家落安置小区四期、古镇文苑、岩门安置区项目建设情况。朱用文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民生改善,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所有工程;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及时发现、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确保安置房建设工作高效率、快节奏地向前推进;同时,要做好人房对接方案,确保安置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3/6119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