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锦 编辑:王津 2019-10-13 09: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水电站.jpg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锦)10月11日晚,慈利县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县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指挥部有关办组汇报了当前水电站整治工作进展,听取了各县直单位与市直部门的工作对接情况。

高靖生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时按质完成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

县领导戴必欣、李勇、李新龙、屈辉、满金华、王大云、谭本伦、成勇翔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锦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3/6119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