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魔鬼周”:40秒!蒙眼!从分解到组装步枪一气呵成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徐成锐 编辑:陈纲 2019-10-13 22: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眼罩。

拆解枪械。

重新安装。

认真记录。

争分夺秒。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徐成锐)“报告,武器分解结合完毕!”“用时40秒,检查武器分解情况。”13日,武警湖南总队湘西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的蒙眼武器分解结合训练现场,来自武警怀化支队、张家界支队、湘西支队的特战队员正在激烈比拼。

按照课目要求,参训队员在无光条件下,对95-1式自动步枪进行分解结合,从分解开始计时,结合完毕后停止计时,最后用时即为训练成绩。特战队员仅依靠手的触觉,准确找到各种枪支的部件并组装成初始状态,所有动作流畅自如,一气呵成。

用特战队员的话来说“武器就好似自己的孩子,只有完全熟悉它、把它维护好了、保养好了,才能真正让它发挥出应有的性能,在战场上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徐成锐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3/6119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