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中医院老年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梅 编辑:何冰 2019-10-13 23: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参观学习。

3.marked.jp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张雪梅)10月8日,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又逢重阳节,湖南道县中医院党总支老年支部组织退休党员与退休干部职工,到革命先烈何宝珍故里和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初心革命,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当天下午,38名退休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和何宝珍故里。一幕幕可歌可泣、视死如归的革命事迹,清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国家、为人民争取胜利的高尚情怀,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对党的忠贞不渝,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在思想上和精神上受到了洗礼。

“我自愿加了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仿佛又回到当年入党时的情景,心中时刻牢记着为祖国、为人民而贡献自己的一切的初心。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更是明白了自己肩上的重任,虽然退休了,但仍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我今天参加医院组织的‘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又受到了一次教育和洗礼。我们要不忘初心,铭记党恩啊!”80多岁的老党员熊奶奶这样说。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梅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3/6119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