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筑梦湘西、益路同行”爱心义卖助学保靖专场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田丽 编辑:王津 2019-10-14 07: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482.JPG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保靖站记者 田丽)10月8日,2019“筑梦湘西、益路同行”爱心义卖助学保靖专场活动举行,多家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为保靖县贫困学子奉献爱心,助力他们早日成才。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梦扬、县政协副主席龚曼华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保靖县岳阳小学和慈爱园的孩子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昂扬。吉首市房地产业协会向保靖县50名孤儿贫困生捐赠助学金,并鼓励孩子们热爱学习,不怕困难,奋发向上,长大后学有所成。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湘西地区贫困学子不因家庭贫困而失去上学的机会,给他们一个平台,让他们能够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同时也是倡导人人献出一份爱,让社会更加美好,让慈善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让我们爱的家园更和谐。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田丽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19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