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外“生日宝宝”齐聚宁乡跨国联谊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刘林凤 编辑:吴思静 2019-10-14 09: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生日宝宝”船游千佛洞。 刘淑兰 摄

Aisha和Mumba在千佛洞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宁乡站记者 刘淑兰 通讯员 刘林凤)“千佛洞的景色太美了,炭河千古情的演出太精彩了,灰汤温泉太舒服了,宁乡的菜太好吃了!”10月10日,报名参加宁乡市文旅广体局主办的“十月生日免票游宁乡”活动的10多位“生日宝宝”齐聚宁乡,从千佛洞到炭河古城再到紫龙湾,一天下来大家随时随地都用手机记录宁乡美景美食,十分兴奋,均表示选择在“心宁之乡”度过生日的“美好时光”,让生日变得更有意义,非常难忘。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的“生日宝宝”中,有两个特别的外国友人,来自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的巴基斯坦留学生Aisha与赞比亚好友Mumba。“这是我们第一次泡温泉,真的太舒服了,我们想留在这里不走了!”在紫龙湾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Aisha、Mumba和其他“生日宝宝”在温泉区内打卡了牛奶浴、玫瑰浴、当归浴还有鱼疗、石板理疗等多个温泉项目,两位年轻漂亮的外国友人在紫龙湾里各种拍美照、品美食、泡温泉,快乐地大喊“我爱中国、我爱宁乡!”Aisha和Mumba说,这次活动,让她们经历了人生中的多个第“第一次”,第一次乘船游览千年溶洞、第一次观看西周文化演出、第一次沐浴高温复合温泉,这些真的让她们太开心了。她们拍了很多图片和视频发到朋友圈,让家乡的朋友分享她们的快乐,感受中国的美景和美食。

“老爸老妈说这次既能够陪我过生日,又能参加‘生日派对’特别高兴。同行的‘生日宝宝’对我家这两位老人都很照顾、很关心、很爱护,特别暖心。今天一天能在宁乡玩三个地方,而且游玩时间特别从容,真的感恩宁乡市文旅广体局组织了这样有爱心和温暖的活动。”来自长沙的严张阳这次带着80岁的父母来宁乡过生日,炭河古城的“快闪”活动让两位老人也情不自禁地嗨了起来,连发数条抖音小视频夸赞。

据了解,由宁乡市文旅广体局主办的此次“十月生日免票游宁乡”已成2019新晋网红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该活动通过40余家主流媒体及各种自媒体、微博等转载、发布,曝光量超千万。电话、微信、后台咨询人数将近2万,报名人数超5000人。截至目前,参与活动的粉丝均自发在微博、微信朋友圈、抖音、大众点评、小红书等各大网络平台安利宁乡的山川风光、人文历史、饕餮美食,宁乡全域旅游“心宁之乡、美好时光”的愿景正在逐步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刘林凤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