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代表队获市太极拳(剑)、健身气功展示大会优秀表演奖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津 2019-10-14 09: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aac6044d6ba372b5f9f27b465565549.jpg

新田太极拳代表队。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10月11日至13日,2019年永州市太极拳(剑)、健身气功展示大会在市体育馆举行。新田县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太极拳、健身气功六字诀优秀表演奖。

此次展示大会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冷水滩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太极拳协会、冷水滩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展示大会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14支代表队300余名中老年太极拳爱好者共同展示了24太极拳、40式杨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32式太极剑、42式太极剑等由太极拳(剑)衍生出的多种健身形式。

赛场上,新田太极拳代表队发扬“南有新田,奋勇争先”精神,展示出潇洒飘逸的精湛拳艺和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太极拳、健身气功六字诀优秀表演奖,10名参赛队员还分获个人项目优秀表演奖。目前太极拳这一老少皆宜的健身运动在新田县得到普及,练习者达50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