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驻点村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携手爱心企业走进水源村慰问留守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立平 编辑:谢羽 2019-10-14 10: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茶陵县站记者 刘立平)10月12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携手百e国际走进虎踞镇水源村,开展“扶贫水源手牵手,关爱老人心连心”活动,邀请辖区老人欢聚一堂,共赏喜闻乐见的戏曲节目,共享美味大餐。

水源村常住人口2304人,60岁以上老人有4百多人,其中大部分为留守老人。水源村每年都会举行敬老活动,来弘扬和传承传统敬老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在本次活动中,村民自发捐款2万余元,百e国际捐赠物资基金3万元。

“茶陵是红色根据地,尊老爱幼是一直以来的传统,这次活动在省人大机关和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我们把活动送到现场,希望大家更加关注自己的精神健康和身体健康。”百e国际公共事务部华南区总监李晶说。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队驻水源村帮扶期间,科学制定帮扶规划,一手抓产业,一手抓建设,带着真情带着温度扶贫,让一个贫穷、落后的山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与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来源:红网

作者:刘立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0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