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融入一带一路 做强服饰产业” 湖南第三届服饰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罗金鹏 苏莉雅 编辑:谢羽 2019-10-14 15: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 (4).jpg

2019湖南服博会在株洲开幕。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4日讯(通讯员 罗金鹏 记者 苏莉雅)10月12日至13日,2019湖南服博会期间,以主题演讲、培训为主要内容的服饰产业高峰论坛、服饰电商“网红+”新模式分享会、“新零售”专题培训活动相继举行,共同推进湖南服饰产业做大做强。

10月12日上午,以“融入一带一路,做强服饰产业”为主题的湖南第三届服饰产业高峰论坛举行,专家大咖汇聚芦淞,聚焦宏观、信心、趋势等关键词,为株洲服饰产业出谋划策。

640.webp (3).jpg

分享会现场。

论坛上,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宣春雷以《“一带一路”服饰贸易总部基地》、二狼狐轩董事长胡轩以《供应链与网络直播给品牌带来的新机会》、上海创创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晏许勇以《新商业下的新成长》为题发表主旨演讲,为湖南省尤其是株洲芦淞服饰产业融入“一带一路”提供环境、政策、模式等知识储备,帮助服饰企业扩展外贸渠道。

10月12日下午,独具特色的创新活动——服饰电商“网红+”新模式分享会举行。本次分享会特邀数位服饰电商大咖亲临现场,进行“短视频赋能服饰产业带”“服装批发产业新载体的案例分析”等主题演讲,为湖南服装行业引进前沿的网红直播及短视频运营技巧。本土服饰企业及服饰从业者齐聚一堂,深入了解短视频、直播等新模式,共同推动服饰电商转型升级。

据悉,2019湖南服博会期间,还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十多个国家的专业买手与会,他们将为芦淞服饰“走出去”牵线搭桥。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罗金鹏 苏莉雅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