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老年偶像天团欢度重阳节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唐毅  编辑:张俊 2019-10-10 16: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10月10日上午,“最美夕阳红”重阳节专场文艺演出在资江风貌带举行,区领导胡国洪、陈铁军现场观看演出,并向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祝福。

在一桥旁的资江风貌带广场上,区老年大学舞蹈队的退休干部们用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花鼓戏、二胡、京剧、旗袍秀等节目紧接其后。老年同志们用精美、震撼的表演展现了他们激情饱满、活力四射的风采。最后在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等你在资阳》的旋律里,观众们意犹未尽地欣赏完了本次演出。

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京剧班的老干部罗振宇说,区里每年都会组织各种敬老爱老的活动,非常感谢领导们对我们老年同志的关怀。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文艺演出反馈回报给社会,并展示给大家专属于我们老年团“最美夕阳红”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和区创文办主办,来自区老年大学的300余名退休干部参与了本次演出。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唐毅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