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渌口区:副区长漆帅花到区卫健局讲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蔡珊 谢潇 编辑:谢羽 2019-10-14 16: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4日讯(通讯员 蔡珊 谢潇)10月12日,株洲市渌口区副区长漆帅花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区卫生健康局全体机关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卫健局党委全体党委成员、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学习。

漆帅花在授课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政治信仰、忠党爱党作为立行建德之魂。坚定的信仰是共产党人的鲜明政治品格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党员干部要持续做好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工作,始终忠诚党的信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方向为方向。

她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把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作为立身创业之举。主题教育效果如何,最终要看能否以良好能力素质干出一番事业、创造一流业绩。我们应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中,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中,进一步激发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切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她要求卫健局机关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把廉洁从业、严守底线作为立人之正己之要。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基本底线。《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四个必须、八条规范”的明确要求,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参加听课的卫健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坚决贯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区域卫生健康事业在新时代取得新的业绩,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蔡珊 谢潇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