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宣传 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熊忠柱 编辑:于佳丽 2019-10-14 15: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熊忠柱)10月14日上午,祁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主持召开县委宣传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会,对“扫黑除恶”工作宣传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确保出成果、战果、影响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就如何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力度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彭国锋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于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单位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报道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承担主体责任,增加宣传力度和密度。要进一步动员社会宣传、强化对外宣传、加强典型宣传、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统筹多种形式,整合多方力量,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积极营造全社会动员、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熊忠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