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赴蓝山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梁晓亮 编辑:于佳丽 2019-10-14 15: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梁晓亮)10月11日至12日,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伍四清一行5人深入蓝山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供销合作联社负责人关于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先后深入到楠市、土市、火市、毛俊等供销合作社、县农合联成员蓝山县花果庄园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蓝山县裕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了解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服务“三农”情况。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蓝山县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牢记供销人的初心和使命,攻坚克难,巩固和发展为农服务阵地,把供销合作社系统打造成与农民联结更紧密,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要加强对农业社会化服务经营主体指导、培训,建立健全社会化服务经营主体自我服务功能,拓宽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梁晓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