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文明创建不松懈 大城市建设显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易露 龚艳 编辑:吴思静 2019-10-15 08: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10月15日讯(通讯员 易露 龚艳)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智勇实地督查调度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南津菜市场、螺丝港社区、万家坡社区、枫树新村社区等地,王智勇现场察看市场、社区内外环境卫生、公共消防设施设置、公益广告刊播情况以及社区开展活动台账记录等,每发现一处问题便立即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把话敞开了讲,直指不足,也点赞好做法、好风尚,同时为基层工作者鼓劲加油。

在东方红小学,王智勇仔细查看校园周边环境、校园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在人民医院,实地查看医院内外环境、公益广告、母婴室设置等情况。王智勇边走边看边问,逐一督检查,不放过任何一处问题。

岳阳楼区作为主城区、大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是集中体现岳阳文明建设成果的区域。王智勇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在即,各单位、街道(乡),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引导广大群众支持、理解,并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来,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万无一失、高分通过。

来源:红网

作者:易露 龚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