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信厅实地验收雨湖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吴思静 2019-10-14 10: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4095545.jpg

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图片1.jpg

验收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雨湖站记者 胡海兵 通讯员 王允)10月12日,湖南省工信厅中小处调研员谢湘江带队,到湘潭市雨湖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开展验收工作,市工信局副局长徐德英、雨湖区副区长唐俊杰等一同验收。

雨湖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试运行3个多月以来,充分发挥雨湖区区位、资源等优势,积极开展各类企业服务工作,各界反响良好。下一步,平台将进一步细化完善平台内部管理和考核制度,理顺平台对外服务项目和流程,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各项活动,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各项优质的服务。

验收组先后查看了窗口平台、培训室、远程培训室、洽谈室、办公室等硬件设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平台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谢湘江充分肯定了雨湖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对平台下一步工作开展,谢湘江强调,要掌握好中心工作,体现公益性;要摸清企业情况,切实掌握企业需求;要继续细化服务内容,与企业家建立良好的关系,把握好服务工作的度;要配合好市区工信局的工作,推进工作开展;要加强员工培训,提升自身的能力,打造平台品牌。

唐俊杰表示,感谢省市工信部门对平台建设的指导和支持,并要求区工信局和平台要按照要求积极改进工作,为全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