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扶贫日“互联网+”社会扶贫论坛召开 江华设分会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2019-10-15 08: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4163800.jpg

微信图片_20191014163806.jpg

江华分会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江华站记者 黄春华)10月14日,2019年中国扶贫日“互联网+”社会扶贫论坛在北京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作为三个分会场之一,向全国推介“互联网+”消费扶贫模式在江华取得的成果。江华县领导龙飞凤、李华林、张国栋出席活动。

本次论坛为2019年扶贫日系列论坛分论坛之一,由2019年扶贫日论坛组委会主办,中国社会扶贫网、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承办。上午十一时许,北京主会场开始连线江华分会场,以主持人介绍,现场采访的形式分别由县总工会、中南大学扶贫队、瑶家钩织娃娃基地介绍“互联网+”消费扶贫工作情况,最后,由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向主会场逐一介绍全县的农副产品和瑶族特色产品。

中国社会扶贫网在江华自2017年推广以来,全县贫困户注册率达100%,爱心人士注册3万余人,发起贫困需求2.5万余条,成功对接2.1万余次,仅在2019年,全县已有5800多人次的贫困对象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的“亲帮亲户帮户”活动获得帮扶,其中物品2500余件,爱心款近35万元,重点贫困户的服务帮扶达到了近万人次,为重点贫困户发布爱心需求1000余条,对接成功600余次。中国社会扶贫网为助力江华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提供了强有力的社会帮扶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