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政府办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俊权 编辑:于佳丽 2019-10-15 08: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彭俊权)10月12日下午,蓝山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对任期届满的机关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投票选举。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专题报告了三年来支部工作的情况,并对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及候选人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宣读了县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政府办机关支部党支部换届的批复》。向大会提交了《政府办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提请会议审议通过。此次支部换届,按照党内选举的有关程序规定,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新一届支委成员5名。

会后,组织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选举唐正生同志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换届结果报送机关党组审批。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俊权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