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落细落小落实 抓好扶贫数据质量管理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李覃梁 2019-10-15 09: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近年来,衡阳市蒸湘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扶贫工作总体部署和精神要求,聚集精准施策,巩固脱贫成效,抓好“三个落实”,大力推进“四个一”举措,即“建强一支队伍,选调精干力量组建专门队伍,制定数据清洗常态化管理办法,确保信息数据共享一致,实现全省数据系统质量排名第一。

10月14日,蒸湘区举办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副区长李正金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了“两摸底一核准”的相关工作。他要求,要把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检验教育成果的重点内容,各单位要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进行督导,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特邀相关专家就扶贫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等相关工作授课,相关分管领导、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及全区百余名扶贫骨干、专干参会培训。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李覃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