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吴恢才督查脱贫攻坚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潜 编辑:于佳丽 2019-10-15 09: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恢才现场督查脱贫攻坚工作整改落实.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潜)10月13日,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来到道县蚣坝镇、乐福堂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吴恢才一行先后来到蚣坝镇豹岩村、乐福堂乡车江源村,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工作整改落实完成情况。每到一处,吴恢才都拿出问题清单,逐一向镇村干部以及扶贫专干详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整改问题是否落实、整改的成效如何等。吴恢才还亲切地向村民们宣传脱贫攻坚的政策,详细询问他们的实际情况。

吴恢才要求,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领域问题整改,及时组织精干力量,集中精力,加快推进对脱贫攻坚有关问题整改工作进度,持续强化整改措施。要严格对照 “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要求,进行全面系统排查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要精心制定整改方案,立即整改,确保措施、政策、责任、成效到位。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吃透脱贫攻坚有关政策要求,加大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促指导力度,全面详细讲解脱贫问题整改工作的方式和方法,抢抓机遇,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完善各类信息台账和佐证材料,切实做到责任明确,工作细致,问题整改务实高效。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脱真贫、真脱贫;要强化村卫生室、道路、户外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