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深度推进“向日葵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陈安定 江南好 编辑:于佳丽 2019-10-15 08: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陈安定 江南好)10月14日,双牌县2019年秋季深度推进“向日葵工程”活动在县一中、县三小展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师生参加活动。

县一中、三小师生先后就“向日葵工程”开展升旗仪式和汇报表演。随后,唐俊组织在县三小召开了2019年秋季深度推进“向日葵工程”会议。

Still1014_00001.jpg

县一中汇报表演。

Still1014_00004.jpg

县三小汇报表演。

会议宣读了《双牌县2019年秋季“向日葵工程”工作方案》,各与会学校向县教育局递交《2019年上期“向日葵工程”工作总结》和《2019年秋季“向日葵工程”工作方案》。

fc637c60480cdb787970dd7d9b88133.jpg

会议现场。

唐俊指出,“向日葵工程”是永州市创造性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针对性地组织中小学学生学习党建、党史基本知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是推行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的一项重要工程。上学期双牌县“向日葵工程”制订方案快、启动时间早、进班会课扎实、载体有创新、主题活动丰富多彩,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向日葵工程”各项任务。

唐俊要求,要结合学校德育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进一步深度推进新学期“向日葵工程”;要把“向日葵工程”纳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常态化工作,以认真的态度,扎实的行动,把“向日葵工程”做实做好。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陈安定 江南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