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商大学专家组调研道县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涛 编辑:于佳丽 2019-10-15 09: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gif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涛)日前,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唐朝晖率队来到道县开展乡村振兴考察调研,并为道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出谋划策。道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道县寿雁镇水源头村参观考察,对道县文物保护开发和美丽乡村建设详细地进行了调研了解。座谈会上,道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就道县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

调研组表示,道县乡村振兴工作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大力实施、精心部署、示范推动、狠抓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优势突出、成效明显。并建议,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领导、创新机制,做好示范村的建设,带动乡村发展;要抓好产业发展,打造休闲旅游等特色农业产业,增强发展后劲,让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